:::

Empty Title

新生報到常見問題如下:

問題1: 家長工作地在民雄,可是學生戶籍所在地不在民雄國小學區,這樣可以就讀民雄國小嗎?

回答1: 學生的戶籍所在地必須在民雄國小學區才可以。--->民雄國小學區(請點我)

 

問題2: 甚麼時候會收到新生報到通知單?,沒有收到新生報到通知單怎麼辦?

回答2: 如果新生的戶口位在本校學區內(3月20日以前需列冊在本校學區),大約四月初會收到通知單。

如果沒收到的可以持戶口名簿( A:學生名字必須在戶口內 B:地址必須在民雄國小學區),4月10日後直接到民雄國小現場報到。

 

問題3:沒有收到新生報到通知單,可以網路報到嗎?

回答3:不行,因為必須列冊在新生名冊內的學生(3月20日後,新生名單由戶政事務所提供)才能網路報到。

 

問題4:如何知道網路報到是否成功?

回答4:當家長填寫完網路報到後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資料經過學校審核無誤後,發送一封通知郵件給家長,並且會在學校網站公告網路報到成功的名單(現場報到前一天),網路報到成功後 不用再到學校現場報到。如果網路報到失敗持通知單至民雄國小現場報到即可。

 

問題5:新生甚麼時候會進行編班?,甚麼時候會知道導師名單?

回答5:新生報到後會拿到一張新生報到須知,上面會羅列各項編班的時程,請按照時程參閱本校網站。

 

問題6:新生報到時間已經過了,怎麼辦?

回答6:隨時都可以在上班時間持新生報到單,或持戶口名簿至本校現場報到。學生戶口資料一樣必須在民雄國小學區。

 

問題7:已經在其他學校報到了,怎麼辦?

回答7:隨時都可以在上班時間持戶口名簿至本校現場報到。學生戶口資料一樣必須在民雄國小學區。並請告知原報到學校你們已經到民雄國小報到。

 

問題8:收到通知單,可是我想要到其他學校就讀,不就讀民雄國小,怎麼辦?

回答8:請將學生戶口轉至欲就讀的學校學區(例如:新港國小)。持戶口名簿向新學校報到,並來電民雄國小 05-2262022轉21或23 告知民雄國小,您就讀哪一所學校。

 


聯絡資訊

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國民小學 --地址:621嘉義縣民雄鄉中樂村民族路43號

電話:05-2262022 傳真:05-2065630 分機號碼表

班級教室連絡電話:05-2065750 轉分機 如 一年一班 轉 101


行動電話可撥:0972924252, TANet 直撥:96017100


Address: No.43, Minzu Rd., Minxiong Township, Chiayi County 621, Taiwan (R.O.C.) TEL:+88652262022


  E-Mail: mhps@mail.cyc.edu.tw   統一編號:66446518 機關代碼:376509721Y
The XOOPS Proj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