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曾國峰 - 校內活動&本站消息 | 2018-08-20 | 點閱數: 1153

828()返校日--搬教科書公告

1.時間:升旗完後~開始,若雨天無升旗,於755分依據學校廣播通知。

2.地點:圖書室。

3 .升旗完後(若無升旗請聽廣播),請三年級各班,先至圖書室搬書。

4. 每班請派出 12~16個學生一同搬運人數不足12人,不得入內搬運。

5.其他年級請靜候設備組廣播通知,依順序前來搬運(一次一個學年)

6.尚未廣播之學年,提前來搬運之班級,禁止入內搬書,以免發生擁擠情況。

7.請各班導師將教科書搬回教室後,立即清點數量,有問題請即刻至圖書室或教務處洽詢設備組。

8.建議老師於開學日後,再將教科書發下給同學,以免學生還沒開學就把教科書遺失。

9.圖書室協助搬書工作由教務處與實習老師擔任,人力有限,請遵守搬書秩序。

10.每班尚未拆封箱的教科書數量為 28本,超過整箱數量的教科書,集中於同一疊書當中,方便導師清點數量。

11.各班的健體與綜合課本約有 30~35 本。多出各班人數的課本,請預留在教室中,以便給轉學生或課本有破損的學生使用,並於學期末

     一併回收至圖書室。

12.各班所使用的藝能科課本(健體、綜合與藝文)需於期末回收至圖書室,請同學愛惜,不要在課本上塗鴉或撕毀,以利來年

      學弟妹使用。

13.導師的教科書包含在班級的數量裡(科任課如自然、英語…等,導師不會有課本)

14.請導師提醒學生,勿搬錯別班的課本,並注意學生安全(出入口窄小)

15.返校日未搬教科書的班級,請於開學日上午 8: 30 分前,自行至圖書室搬書。

16.若有轉出的學生,請導師將多餘的學生課本送回設備組,謝謝!

聯絡資訊

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國民小學 --地址:621嘉義縣民雄鄉中樂村民族路43號

電話:05-2262022 傳真:05-2065630 分機號碼表

班級教室連絡電話:05-2065750 轉分機 如 一年一班 轉 101


行動電話可撥:0972924252, TANet 直撥:96017100


Address: No.43, Minzu Rd., Minxiong Township, Chiayi County 621, Taiwan (R.O.C.) TEL:+88652262022


  E-Mail: mhps@mail.cyc.edu.tw   統一編號:66446518 機關代碼:376509721Y
The XOOPS Project